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965|回复: 48
收起左侧

今天的午饭(加了音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的午饭

今天的午饭

今天的午饭

今天的午饭

砂糖米饭
胡萝卜
玉米
青豆
野菜汁
酸奶
最下面一层是鸡蛋
[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31 14:06:32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0-31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白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有胡萝卜~~~~!!!!![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31 13:21:00的发言:那白的是啥?
白的是酸奶[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炒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才不能放酱油~[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31 13:30:00的发言:这个才不能放酱油~[em11]
稍微放点也别有一番滋味[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1 13:31:00的发言:
稍微放点也别有一番滋味[em02]我又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1 13:28:00的发言:炒焦了
那个不是焦的,是用了野菜的ソース[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应该是炒鸡丁的佐料,
BENBEN的菜一看就没放水,
所以炒焦了。
油热了以后把豆丁放入后稍作小炒,
去除一定的水分后,
应该放入少量的水搅拌后闷煮1、2分钟,
这样很进味道,
而且豆丁色泽艳丽、颗粒饱满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