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喝咖啡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好有创意,我就只会加牛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32:00的发言:你们都好有创意,我就只会加牛奶~~~咖啡店里给的fresh。。。算是炼乳     无水分的。。。浓
加牛奶的叫ou 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1 0:32:00的发言:虽然经常小吵架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   偶和lg满相爱滴~~~~~~
[em04][em04][em01][em01]其实夫妻俩小吵小闹也是在互相交流,8过吵大了就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床头吵床尾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翻翻。。。。。。
每天要喝三杯才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好多习惯喝咖啡的人。。。早上都要喝了才觉得一天开始了。
楼下的咖啡店生意还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喝太苦的、
所以炭烧咖啡一般都不喝。每天还是晚上吃好饭后的最后一杯咖啡最惬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