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0-30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22:33:00的发言:咖啡送到我们俩面前~~ 我们开始就着咖啡,一点点地喝着。一边若有若无地说着话。刚才泡好的咖啡,似乎只倒出了一半。。还有一半放在我们面前的铝罐里。。。
我对lg说,我们喝完一杯,大概还给我们换吧~~~lg说,大概不会。。我说,不给我们换,他们剩下的怎么办啊~~lg说,可能不会~~~
这时,又进来一对男女~~在我们隔壁位置坐下了。那女的来过。。。他们看了menu。肯定没有我们这么小气拉,男的点了一个啥。。女的点了一个说是"特别的"咖啡。女的这杯制作的时候。。。最开始和一般咖啡一样,先泡好。之后,老板拿了个细长杯子,先倒入一些蜂蜜,再把准备好的一些牛奶用电动搅拌器一搅。。变成白色泡沫,还涨大了。。。他接着把奶沫倒入细长杯。。。倒了7成高,再把刚才泡好的咖啡,顺着细汤匙的尾部,慢慢地注入杯中。。。这倒入的咖啡。。。在刚才注入的奶沫中间慢慢集结。。。也就是一杯咖啡现在变成了四种颜色~~
最下面是黄色蜂蜜~上面是白色奶沫,上面是咖啡,最上面又是白色奶沫。。煞是好看~~~~~
这个过程,客人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
呵呵。有意思~~~
那个mm也满怀兴趣地看着~~很开心的样子~~
羡慕哦~~~要是我面前也有一杯美丽的咖啡,我也会开心的~
呵呵
如果能小个便会更开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