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喝咖啡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31 0:08:00的发言:[em01]看到你们开心我也开心。那里的咖啡味道好的话我真想去了呢。哈。可以啊。。。你有空也去去。。。
只是杯子可能不如你家的高档呢~~~~~~~有比较特殊的 还有加酒的  加可乐或者soda的
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怪怪的,还没喝过这样的咖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23:06:00的发言:哈。这么胡写也加精啊^^^^
太不好意思拉。。。!!!
谢谢希子店长~~~~~~~~~~
[em01]希子最喜欢这种心情随笔了。。
找浪子申请专题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31 0:15:00的发言:嗯,怪怪的,还没喝过这样的咖啡呢。我好像喝过一种苏格兰咖啡。。。是加蜂蜜的  也好喝
很想喝加酒的那种~~~~~~~~~~试试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1 0:17:00的发言:希子最喜欢这种心情随笔了。。
找浪子申请专题去。。。
因为和lg一起去   所以比较浪漫
[em04][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1 0:27:00的发言:因为和lg一起去   所以比较浪漫
[em04][em23][em23]相亲相爱。羡慕。。。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1 0:26:00的发言:我好像喝过一种苏格兰咖啡。。。是加蜂蜜的  也好喝
很想喝加酒的那种~~~~~~~~~~试试味道
加酒的我怕还没喝我就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31 0:29:00的发言:加酒的我怕还没喝我就晕了~~~

不会的~~~~~~~这样就很淡了   其实这样的很好喝   你可以试试~~~~~~
比如鸡尾酒   也是很淡但很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咖啡里加过棉花糖,
日语叫啥来着,
忘了,
那个味道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31 0:27:00的发言:相亲相爱。羡慕。。。
[em04]虽然经常小吵架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   偶和lg满相爱滴~~~~~~
[em04][em04][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