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84|回复: 56
收起左侧

喝咖啡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们家楼下开了个咖啡店。是现在流行的晚上开的那种。。中午12点开到晚上12点的。。周五开到晚上2点
最便宜一杯500    今晚和lg吃完拉面。。。经过时候,我随口说。。。没进去过呢~~
lg说,进去看看吧。。久进去拉。。。
一看menu  哇。都是600  800 900 1000的呢。。。好贵哇。。种类有30,40来种吧。最便宜的500写在最不显眼的地方~~~~~~~~~~也就一种
话说,我们现在很贫穷。。我和老公都很穷。。。看这架势~~~~  我们虽然觉得哎。。。可是还是硬着头皮。。点了2杯最便宜的也就是500的,,,,,好贫穷kusai啊~~~~~~~貧乏くさい
米办法鸟。。。。。
店老板是个矮小的年轻人,戴眼镜~  店里一个女服务员。店小的可怜。。只有8个柜台位置。。已经坐了2个人。。。
从纸袋里拿出咖啡豆, 现榨,开水现烧,现泡  小房间里满是咖啡的香味~~~ 耳朵里钢琴曲在飘飘袅袅~~~  
我的杯子是紫红花金边的  老公的杯子是青蓝花边的

发表于 2006-10-30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喝吗?应该才是重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生随意一点,贵如果能买个舒心.我会好不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在哪里。。。[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鼠标垫是蓝色花边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31 9:57: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冬日溜猪在2006-10-30 22:26:00的发言:我的鼠标垫是蓝色花边的 [em04]拉亲戚套近乎了。。。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送到我们俩面前~~ 我们开始就着咖啡,一点点地喝着。一边若有若无地说着话。刚才泡好的咖啡,似乎只倒出了一半。。还有一半放在我们面前的铝罐里。。。
我对lg说,我们喝完一杯,大概还给我们换吧~~~lg说,大概不会。。我说,不给我们换,他们剩下的怎么办啊~~lg说,可能不会~~~
这时,又进来一对男女~~在我们隔壁位置坐下了。那女的来过。。。他们看了menu。肯定没有我们这么小气拉,男的点了一个啥。。女的点了一个说是"特别的"咖啡。女的这杯制作的时候。。。最开始和一般咖啡一样,先泡好。之后,老板拿了个细长杯子,先倒入一些蜂蜜,再把准备好的一些牛奶用电动搅拌器一搅。。变成白色泡沫,还涨大了。。。他接着把奶沫倒入细长杯。。。倒了7成高,再把刚才泡好的咖啡,顺着细汤匙的尾部,慢慢地注入杯中。。。这倒入的咖啡。。。在刚才注入的奶沫中间慢慢集结。。。也就是一杯咖啡现在变成了四种颜色~~
最下面是黄色蜂蜜~上面是白色奶沫,上面是咖啡,最上面又是白色奶沫。。煞是好看~~~~~
这个过程,客人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
呵呵。有意思~~~
那个mm也满怀兴趣地看着~~很开心的样子~~
羡慕哦~~~要是我面前也有一杯美丽的咖啡,我也会开心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22:33:00的发言:咖啡送到我们俩面前~~ 我们开始就着咖啡,一点点地喝着。一边若有若无地说着话。刚才泡好的咖啡,似乎只倒出了一半。。还有一半放在我们面前的铝罐里。。。
我对lg说,我们喝完一杯,大概还给我们换吧~~~lg说,大概不会。。我说,不给我们换,他们剩下的怎么办啊~~lg说,可能不会~~~
这时,又进来一对男女~~在我们隔壁位置坐下了。那女的来过。。。他们看了menu。肯定没有我们这么小气拉,男的点了一个啥。。女的点了一个说是"特别的"咖啡。女的这杯制作的时候。。。最开始和一般咖啡一样,先泡好。之后,老板拿了个细长杯子,先倒入一些蜂蜜,再把准备好的一些牛奶用电动搅拌器一搅。。变成白色泡沫,还涨大了。。。他接着把奶沫倒入细长杯。。。倒了7成高,再把刚才泡好的咖啡,顺着细汤匙的尾部,慢慢地注入杯中。。。这倒入的咖啡。。。在刚才注入的奶沫中间慢慢集结。。。也就是一杯咖啡现在变成了四种颜色~~
最下面是黄色蜂蜜~上面是白色奶沫,上面是咖啡,最上面又是白色奶沫。。煞是好看~~~~~
这个过程,客人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
呵呵。有意思~~~
那个mm也满怀兴趣地看着~~很开心的样子~~
羡慕哦~~~要是我面前也有一杯美丽的咖啡,我也会开心的~
呵呵

一定还有下文。。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