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风雨历程区
›
虚拟商业街
›
喝咖啡记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2384
|
回复:
56
喝咖啡记
[复制链接]
iyaya
iyaya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x
我们家楼下开了个咖啡店。是现在流行的晚上开的那种。。中午12点开到晚上12点的。。周五开到晚上2点
最便宜一杯500 今晚和lg吃完拉面。。。经过时候,我随口说。。。没进去过呢~~
lg说,进去看看吧。。久进去拉。。。
一看menu 哇。都是600 800 900 1000的呢。。。好贵哇。。种类有30,40来种吧。最便宜的500写在最不显眼的地方~~~~~~~~~~也就一种
话说,我们现在很贫穷。。我和老公都很穷。。。看这架势~~~~ 我们虽然觉得哎。。。可是还是硬着头皮。。点了2杯最便宜的也就是500的,,,,,好贫穷kusai啊~~~~~~~貧乏くさい
米办法鸟。。。。。
店老板是个矮小的年轻人,戴眼镜~ 店里一个女服务员。店小的可怜。。只有8个柜台位置。。已经坐了2个人。。。
从纸袋里拿出咖啡豆, 现榨,开水现烧,现泡 小房间里满是咖啡的香味~~~ 耳朵里钢琴曲在飘飘袅袅~~~
我的杯子是紫红花金边的 老公的杯子是青蓝花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莁師】
【莁師】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em07]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流浪汗
流浪汗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喝吗?应该才是重点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莁師】
【莁師】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生随意一点,贵如果能买个舒心.我会好不犹豫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十二月争
十二月争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9-2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在哪里。。。[em07]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冬日溜猪
冬日溜猪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6-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鼠标垫是蓝色花边的 [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莁師】
【莁師】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31 9:57:16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十二月争
十二月争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9-2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冬日溜猪在2006-10-30 22:26:00的发言:我的鼠标垫是蓝色花边的 [em04]拉亲戚套近乎了。。。
[em12]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iyaya
iyaya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10-30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送到我们俩面前~~ 我们开始就着咖啡,一点点地喝着。一边若有若无地说着话。刚才泡好的咖啡,似乎只倒出了一半。。还有一半放在我们面前的铝罐里。。。
我对lg说,我们喝完一杯,大概还给我们换吧~~~lg说,大概不会。。我说,不给我们换,他们剩下的怎么办啊~~lg说,可能不会~~~
这时,又进来一对男女~~在我们隔壁位置坐下了。那女的来过。。。他们看了menu。肯定没有我们这么小气拉,男的点了一个啥。。女的点了一个说是"特别的"咖啡。女的这杯制作的时候。。。最开始和一般咖啡一样,先泡好。之后,老板拿了个细长杯子,先倒入一些蜂蜜,再把准备好的一些牛奶用电动搅拌器一搅。。变成白色泡沫,还涨大了。。。他接着把奶沫倒入细长杯。。。倒了7成高,再把刚才泡好的咖啡,顺着细汤匙的尾部,慢慢地注入杯中。。。这倒入的咖啡。。。在刚才注入的奶沫中间慢慢集结。。。也就是一杯咖啡现在变成了四种颜色~~
最下面是黄色蜂蜜~上面是白色奶沫,上面是咖啡,最上面又是白色奶沫。。煞是好看~~~~~
这个过程,客人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
呵呵。有意思~~~
那个mm也满怀兴趣地看着~~很开心的样子~~
羡慕哦~~~要是我面前也有一杯美丽的咖啡,我也会开心的~
呵呵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十二月争
十二月争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9-2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0-30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30 22:33:00的发言:咖啡送到我们俩面前~~ 我们开始就着咖啡,一点点地喝着。一边若有若无地说着话。刚才泡好的咖啡,似乎只倒出了一半。。还有一半放在我们面前的铝罐里。。。
我对lg说,我们喝完一杯,大概还给我们换吧~~~lg说,大概不会。。我说,不给我们换,他们剩下的怎么办啊~~lg说,可能不会~~~
这时,又进来一对男女~~在我们隔壁位置坐下了。那女的来过。。。他们看了menu。肯定没有我们这么小气拉,男的点了一个啥。。女的点了一个说是"特别的"咖啡。女的这杯制作的时候。。。最开始和一般咖啡一样,先泡好。之后,老板拿了个细长杯子,先倒入一些蜂蜜,再把准备好的一些牛奶用电动搅拌器一搅。。变成白色泡沫,还涨大了。。。他接着把奶沫倒入细长杯。。。倒了7成高,再把刚才泡好的咖啡,顺着细汤匙的尾部,慢慢地注入杯中。。。这倒入的咖啡。。。在刚才注入的奶沫中间慢慢集结。。。也就是一杯咖啡现在变成了四种颜色~~
最下面是黄色蜂蜜~上面是白色奶沫,上面是咖啡,最上面又是白色奶沫。。煞是好看~~~~~
这个过程,客人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
呵呵。有意思~~~
那个mm也满怀兴趣地看着~~很开心的样子~~
羡慕哦~~~要是我面前也有一杯美丽的咖啡,我也会开心的~
呵呵
一定还有下文。。
[em02]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9787 秒, 9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