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小不点
收起左侧

零点了。把自己穿出来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8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纹得浅的几年后能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8 9:28:00的发言:纹得浅的几年后能消么?
晓JJ,早。。。
不会消喔。。
要去纹身得激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呵呵,那文身的真得下决心吖。[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8 10:14:00的发言:哦,
呵呵,那文身的真得下决心吖。[em09]
希子当时也是想了很久啊。。
结果,因为是朋友开的店,经过晃来晃去的,
给勾引的没办法。。现在虽然也喜欢,就是上班时候挺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穿看不到的衣服对吧。呃,是麻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8 10:17:00的发言:得穿看不到的衣服对吧。呃,是麻烦哦。象今天晚上,他们有工作服。。
希子都随身带追风膏贴,贴着。。。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不想磨掉它吗。
不过如果文身没有偏见的话,还是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8 10:21:00的发言:那你还不想磨掉它吗。
不过如果文身没有偏见的话,还是挺好看的。
不想磨掉,因为喜欢它。。
激光不但痛,而且分很多次。。
希子要不喜欢这个图案了。可能只是换个大点的图案来盖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