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小不点
收起左侧

零点了。把自己穿出来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玫瑰花虽然比较抽象
但还比较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10-27 0:13:00的发言:[em01][em01]文身,挺好看的
[em04][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7 0:13:00的发言:
这玫瑰花虽然比较抽象
但还比较漂亮

[em01][em01]抽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7 0:13:00的发言:
这玫瑰花虽然比较抽象
但还比较漂亮
抽象???
反正,大家看到,都问是不是贴的。。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7 0:14:00的发言:抽象???
反正,大家看到,都问是不是贴的。。
[em11]画多少钱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很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0-27 0:15:00的发言:一定很疼吧?没有想象中那么疼。。
就跟擦破皮一样。。
现在纹身,不象以前。。纹的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10-27 0:15:00的发言:画多少钱画的
明显不注意审题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马甲头像上是纹身的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7 0:59:00的发言:希子马甲头像上是纹身的花吗?嗯。墨黑的玫瑰。。。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