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43|回复: 67
收起左侧

零点了。把自己穿出来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把马甲换掉喽。。。
发表于 2006-10-27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啊[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换,不让说话。。
可能水还没充满,得再等一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张新相片吧
老这个面孔,虽然我是不会看烦的
但是不排除别人不会看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7 0:05:00的发言:换张新相片吧
老这个面孔,虽然我是不会看烦的
但是不排除别人不会看烦啊
哎。。。。。。
我这不是怕人家认不出我马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7 0:07:00的发言:哎。。。。。。
我这不是怕人家认不出我马甲吗??

有你的相片做头像的话,
没有人不会认出来的
快点去换新相片吧
我先准备好眼睛去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7 0:09:00的发言:
有你的相片做头像的话,
没有人不会认出来的
快点去换新相片吧
我先准备好眼睛去
[em02]不打算用相片了。。
明儿,全换下来。。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7 0:10:00的发言:不打算用相片了。。
明儿,全换下来。。
[em01]不是吧
看来我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文身,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7 0:12:00的发言:不是吧
看来我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偷鸡???
这不是有裸的给你看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