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小不点
收起左侧

零点了。把自己穿出来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纹身呀,,酷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7 1:01:00的发言:真是纹身呀,,酷
[em17][em17][em17]自己是喜欢。。就是挺麻烦。。
现在能接受的人不多`````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7 0:59:00的发言:嗯。墨黑的玫瑰。。。
[em04]
那是希子本人的纹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7 1:02:00的发言:自己是喜欢。。就是挺麻烦。。
现在能接受的人不多`````
[em11]
在不显眼的地方刺个小图案觉得还挺不错的
太大太多的就不雅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7 1:04:00的发言:
那是希子本人的纹身吗???嗯,嘿。。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7 1:06:00的发言:
在不显眼的地方刺个小图案觉得还挺不错的
太大太多的就不雅了
[em02]是不大。。
可是,妈妈不带我去温泉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性感的感觉,
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7 1:02:00的发言:自己是喜欢。。就是挺麻烦。。
现在能接受的人不多`````
[em11]我经常贴纸的,,不敢纹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7 1:08:00的发言:好性感的感觉,
痛吗?
没纹的时候,都觉得会很痛很痛。。
然后,找了个人。去吃午饭。喝了小几啤酒。。
纹的时候睡着了。。
脚上纹的时候就不怕了。。
看着他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7 1:11:00的发言:没纹的时候,都觉得会很痛很痛。。
然后,找了个人。去吃午饭。喝了小几啤酒。。
纹的时候睡着了。。
脚上纹的时候就不怕了。。
看着他纹。。

[em01][em01]画的就画的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