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 0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势早就没了,今年我压根就没想到居然会来这么一手,还好今年我的时间控制得很完美(应该说自己懒了吧),要是是去年早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上麦考瑞不难,难的是,你要在不及格率在40个百分点的会计专业毕业就是难事了。不是亲身经历,听别人说的都得需要实际考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奕訢 发表于 2012-5-1 23:33
因为去别的国家都想留下来。来日本都想回国。还是回国空间大。日本也无意中造就了你,你留在当地就废掉了。 ...

不一定的,偶去过5,6个国家读了高中,本科,双硕士,最后还是选择日本。。。(本人没在日本读过书)比较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on1988 发表于 2012-5-2 00:28
不一定的,偶去过5,6个国家读了高中,本科,双硕士,最后还是选择日本。。。(本人没在日本读过书)比较 ...

其实日本还是不错的。就是东方文化,比较含蓄。欧美人是表面热情内在冷,日本人外冷内热,日本人其实并不坏。比英联邦的一些骗钱垃圾国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奕訢 发表于 2012-5-2 00:34
其实日本还是不错的。就是东方文化,比较含蓄。欧美人是表面热情内在冷,日本人外冷内热,日本人其实并不 ...

白人也有好人的,巴西人就很热情,澳大利亚的白人坏的非常多,不喜欢那地方,呵呵前几天又有个亚裔晚上被当地7,8个小白鬼打成重伤在抢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on1988 发表于 2012-5-2 00:38
白人也有好人的,巴西人就很热情,澳大利亚的白人坏的非常多,不喜欢那地方,呵呵前几天又有个亚裔晚上被 ...

这个不了解,我知道白人分精英和普通人,普通人就是狗屁不如,和日本普通人义一样狗屁不是,精英非常牛逼,当然日本精英也非常非常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奕訢 发表于 2012-5-2 00:39
这个不了解,我知道白人分精英和普通人,普通人就是狗屁不如,和日本普通人义一样狗屁不是,精英非常牛逼 ...

日本现在物价又不贵,外国学生学费又减免一半,中国日企又多,怎么会没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on1988 发表于 2012-5-2 00:45
日本现在物价又不贵,外国学生学费又减免一半,中国日企又多,怎么会没优势??? ...

物价是不贵。日本主要是房租贵,还有一些固定费用,点车费,手机费,网费,水电光热,真正你能够支配的收入少之又少。一个巨大的骗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奕訢 发表于 2012-5-2 00:46
物价是不贵。日本主要是房租贵,还有一些固定费用,点车费,手机费,网费,水电光热,真正你能够支配的收 ...

日本治安好,比白人国家好10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on1988 发表于 2012-5-2 00:50
日本治安好,比白人国家好10倍!!!

日本老百姓虽然知识片面无知也很无能比较勤劳,但是至少很老实。白人很多人就是垃圾,狗屁不是,懒惰还要惹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