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1 2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4-25 01:56
是啊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 说家里让选择法国还是日本 他觉得法语难学就选了日本。。。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4-25 01:56
是啊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 说家里让选择法国还是日本 他觉得法语难学就选了日本。。。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拒签的政策的日文版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2:2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吸血鬼 于 2012-5-1 22:39 编辑

我在澳洲留学四年多,其实那边开销没有这么便宜。房租吃饭都挺贵的。那边房租按周算,我在墨尔本市一个星期的房租就要三万多日币。而且不是日本这种单身公寓,而是跟好几个人分同一间公寓,一人租一个房间而已。一个月房租就大概10多万日币。
大学也不是很好进。当然也看专业。商科会计比较容易进,但好大学对英文要求不低。我读研的时候,雅思7.5是门槛。
我那年(两年前)学费一科大概是25万日币,一年至少拿8科,还算便宜的专业。而且学费每年涨百分之十。
所以澳洲也不是容易走的路。不管到哪儿都要准备好银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 +3 收起 理由
阿可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12-4-25 01:59
大二升大三被拒是最残酷的, 居然还有那么多人说风凉话

是啊。至少让人把四年书读完了是吧。是有点非人性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留学又贵又学不到东西,又打不到工,没法和日本比。除非精英中的精英去美国一等大学读博士,剩下的去什么国家都差不多,还不如还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去别的国家都想留下来。来日本都想回国。还是回国空间大。日本也无意中造就了你,你留在当地就废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们挺不容易的,虽然良莠不齐,但还是希望这个政策后面会有宽松。就要看中国政府如何博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国公立大学的竞争必定会更加激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