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儿 发表于 2012-5-25 23:02 香水什么时候买的啊?原价多少?容量多少的?是新品不?还有眼影左边那个都要的话多少钱? ...
使用道具 举报
sosiyo 发表于 2012-5-25 23:34 亲 我更新了 我想交换你的DIOR香水。。你去看看有合适的没被
目童 发表于 2012-5-26 12:05 好的 这就去看看
小妹儿 发表于 2012-5-26 00:04 香水什么时候买的?因为香水也是有期限的。时间过了味道会变。
sosiyo 发表于 2012-5-26 12:07 亲,是五号店
目童 发表于 2012-5-26 12:17 我用手机上的 图都看不到 晚上看哈
目童 发表于 2012-5-26 12:16 这个不太懂 也真不知道啥时侯买的 建议送人的话。远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