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儿 发表于 2012-5-25 23:02
香水什么时候买的啊?原价多少?容量多少的?是新品不?还有眼影左边那个都要的话多少钱? ...

香水别人送的 原价不知道 不过看牌子 不会太便宜 一小瓶应该是5毫升 一共5瓶儿
是新品 我还没打开 眼影也很新 就蹭了一下 字母还看的清清楚楚呢  我定的价格很便宜了  
两个都要的话 最低 50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3: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我更新了 我想交换你的DIOR香水。。你去看看有合适的没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00: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水什么时候买的?因为香水也是有期限的。时间过了味道会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5 23:34
亲 我更新了 我想交换你的DIOR香水。。你去看看有合适的没被

好的 这就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2: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6 12:05
好的 这就去看看

亲,是五号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6 12:05
好的 这就去看看

亲,是五号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儿 发表于 2012-5-26 00:04
香水什么时候买的?因为香水也是有期限的。时间过了味道会变。

这个不太懂 也真不知道啥时侯买的
建议送人的话。远虑

还有几瓶新的 是刚买不久的
只是不是大牌 不知道MM有兴趣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2: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6 12:07
亲,是五号店

我用手机上的 图都看不到
晚上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6 12:17
我用手机上的 图都看不到
晚上看哈

好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5: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6 12:16
这个不太懂 也真不知道啥时侯买的
建议送人的话。远虑

亲,能不能帮我留到晚上我告诉你我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