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21:28
亲,你误会啦,我说的是你的衣服我m码我穿不下,不是裙子,马甲裙子是L码的,最好是m码的人穿,我是L,所 ...

哦 这样啊   那是我搞错了   那条裙子是什么质地的呢?春秋还是夏天的?

MM想交换的 白色那条没问题了 只是 浅驼色那条 稍有点污渍 我还没确认 另外那件 定价会高点
因为 确实是好东西 买的时候也蛮贵的  ,,,,,还有就是 那条白色背心裙后面是什么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19-迷你版 可斜背 可做腰包 去夜店必备啊  1800
想换这个,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1 21:41
哦 这样啊   那是我搞错了   那条裙子是什么质地的呢?春秋还是夏天的?

MM想交换的 白色那条没问题了  ...

背面就是平面的,我感觉那个料子什么季节都可以穿,那条裙子准备定价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1 22:06
19-迷你版 可斜背 可做腰包 去夜店必备啊  1800
想换这个,行不?

当然没问题啊  我看中MM家三件东西  一共多少钱 邮费多少啊?
我在岐阜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2: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22:11
背面就是平面的,我感觉那个料子什么季节都可以穿,那条裙子准备定价多少呢? ...

那条真的质量超级好 应该是日本制造的  是我老妈说好看 当时一定让我买  其实根本不是我的风格的
有一小块污渍 如果洗掉 就准备定1500 如果弄不掉 就准备 便宜1000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1 22:40
那条真的质量超级好 应该是日本制造的  是我老妈说好看 当时一定让我买  其实根本不是我的风格的
有一小 ...

亲 那就交换这条行不 500那个不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1 22:38
当然没问题啊  我看中MM家三件东西  一共多少钱 邮费多少啊?
我在岐阜市 ...

好像也是1800邮费啊,我也不是很清楚,那个首饰盒比较有份量。。。
500的信封吧。。。
包包的邮费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07: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22:51
亲 那就交换这条行不 500那个不要啦~~

先等我看下 那块小污渍  另外我在考虑下,,,,,,,,,,毕竟家里东西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07: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1 22:57
好像也是1800邮费啊,我也不是很清楚,那个首饰盒比较有份量。。。
500的信封吧。。。
包包的邮费多少啊 ...

我刚看了下 是两个500的 一个600包邮

另外想问一下 那个首饰盒新旧程度 有没有明显划痕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09: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2 07:20
先等我看下 那块小污渍  另外我在考虑下,,,,,,,,,,毕竟家里东西太多
...

好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