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12:13 39是什么码得?
目童 发表于 2012-5-21 12:50 M 吧 我穿刚好 只是 和我这张老脸 不搭配 嘻嘻 马甲裙子转来的,9.5新 原MM 描述是在国内商场购买,原 ...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5-21 14:14 想问下13号下面是裙子还是裤裙啊?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14:47 亲,如果是m得话估计穿不下,如果亲喜欢我能不能换你28 29 两条裙子
目童 发表于 2012-5-21 21:03 那么小码的啊 那,,估计 。。。。。。。。。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