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1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啦~~~~~~~~

恭喜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交换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39是什么码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2: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12:13
39是什么码得?

M 吧 我穿刚好  只是 和我这张老脸 不搭配 嘻嘻

马甲裙子转来的,9.5新 原MM 描述是在国内商场购买,原价600RMB,质量确实没的说!/

喜欢MM家这件 不知道美女 你转来 为什么没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21 14: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4: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1 12:50
M 吧 我穿刚好  只是 和我这张老脸 不搭配 嘻嘻

马甲裙子转来的,9.5新 原MM 描述是在国内商场购买,原 ...

我屁股太大 我太胖了撑起来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1 12:50
M 吧 我穿刚好  只是 和我这张老脸 不搭配 嘻嘻

马甲裙子转来的,9.5新 原MM 描述是在国内商场购买,原 ...

亲,如果是m得话估计穿不下,如果亲喜欢我能不能换你28 29 两条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5-21 14:14
想问下13号下面是裙子还是裤裙啊?

13号 里面内衬是短裤 外面是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1 14:47
亲,如果是m得话估计穿不下,如果亲喜欢我能不能换你28 29 两条裙子

那么小码的啊  那,,估计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5-21 21:03
那么小码的啊  那,,估计 。。。。。。。。。哎

亲,你误会啦,我说的是你的衣服我m码我穿不下,不是裙子,马甲裙子是L码的,最好是m码的人穿,我是L,所以穿起来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