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unp66 发表于 2012-5-22 16:33 01原价是800包邮。。。 首饰盒8新吧,多少有点划痕。。
使用道具 举报
目童 发表于 2012-5-22 17:10 哈哈 交换要按原价 可以 就是觉得 互相汇邮费 钱不多但挺麻烦 MM那边的东西邮费要500 我这边定性外的 ...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2 17:47 那俺要蝴蝶和小花的尾戒。。 还有那个赠品的耳环也可以给俺不?
目童 发表于 2012-5-22 17:54 两个尾戒 没问题啦 只是那个耳环是想促进饰品楼的销售的 抱歉呢 我会在 里面放些其他小赠品的 MM看行不 ...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2 18:10 好滴,没关系 我要后天才能给亲邮寄哈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5-22 18:24 是全部400包邮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