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5 23:10
吊带是可以调节长度的,现在的状态加吊带是78CM。图片能看出料子吧,类似丝绸那种但是我觉得没有丝绸透气。 ...

太好了 我正找这样的呢,,,,,,MM在我家找合适的吧,,,
如果有适合的 护手霜也想一起交换了  没有合适的 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23-去海水浴场 海边 温泉用的 用过两次 有点蹭脏了
买的MM自己处理下吧 容量强大 300

亲这个脏的地方可以擦掉么?正好想去海边~~~
不过邮费一定很贵吧。。亲看看我的店里还有什么用的上的么?
护手霜我买的是小管的,如果能找到的话一起给亲邮过去。。
http://www.incnjp.com/thread-2101309-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5 23:27
23-去海水浴场 海边 温泉用的 用过两次 有点蹭脏了
买的MM自己处理下吧 容量强大 300

那个 我觉得 放洗衣机里洗下应该就可以了  白色吧 我觉得就是放脏了
倒是没有什么 特别粘到的油啊 什么之类的,,,,,,邮寄之前我洗下也可以
邮费定性外估计 两三百吧,,,,,没关系了  差不多就行啦 短信给我地址吧,,,,,,,尽快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5 23:42
那个 我觉得 放洗衣机里洗下应该就可以了  白色吧 我觉得就是放脏了
倒是没有什么 特别粘到的油啊 什么 ...

嗯嗯好滴,谢谢亲
话说银手链我也有,但是是特别特别细的那种,买好几年了。。一起给亲邮过去吧。要拍个照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5 22:38
MM 上个图呗 是可以每天都用的吗?
另外 接受交换吗?

恩  不知道MM是什么肤质  我大油田 用了不合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4-10 13:25
1-
2-左 不多说 2500包邮
右 1000包邮 两个都很新的

1-3990购入给老妈的 无奈人家不喜欢 我穿了一次 但我需要更高的 底部稍有磨损 1500出
MM这双多大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4-10 13:25
6/14更新
刚买的 准备搭一件白色娃娃衫穿的
吊牌剪了 一试 悲剧的肥了

6/14更新
适合64左右的MM 2000包 mm  我想问一下  64是什么尺码 s m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07: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5 23:47
嗯嗯好滴,谢谢亲
话说银手链我也有,但是是特别特别细的那种,买好几年了。。一起给亲邮过去吧 ...

银手链,,,,,,,,,,?美女我想收的是项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0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7-6 01:18
恩  不知道MM是什么肤质  我大油田 用了不合市

我  有点敏感性 容易起痘痘,,,,,,,不是特别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0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7-6 01:22
1-3990购入给老妈的 无奈人家不喜欢 我穿了一次 但我需要更高的 底部稍有磨损 1500出
MM这双多大码 ...

美女 那双是S的  我22.5瘦脚  穿这有点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