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8: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衣优美 发表于 2012-7-4 17:47
挺好的呢  再问下 什么料子的呢?

额 这个是什么料子的 牌子是DGRACE的 mm可以查下 东西不错的 材质是这样的 ポリエステル93% レーウン7%  意思我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4 18: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9: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衣优美 发表于 2012-7-4 18:34
其实我收长内搭是要在一条黑色透明的雪纺长裙里面穿  所以  想问问 是棉的?或者有点丝的  或者 其他什么 ...

额 我想想哈 不是棉的感觉是一定的了 就像薄西装那种感觉的吧 就是夏天穿的OL们穿的那样的料子 要非得说接近的话 厚纱吧 这样的吧 不知道我这么说美女能不能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4 19: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衣优美 发表于 2012-7-4 19:14
好吧随便吧 难得我有MM喜欢的,,,,,,,不行我再放帖子里转,,
MM想交换哪些? ...

谢谢mm啊 希望你能穿啊 如果3号白色T胸围45cm左右的话 想交换这个 实际想要一套的说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用我这一个内搭裙换 绝对不行 差价太多 如果mm在我那还有别的喜欢的 合得上的的话 换这一套 不行的话 就只换白色T吧 你看行么 实际看上的很多 就是咱俩身材差距大啊 我跟你比太胖了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7-4 19:20
谢谢mm啊 希望你能穿啊 如果3号白色T胸围45cm左右的话 想交换这个 实际想要一套的说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用 ...

亲爱的 在你家帖子里 看了又看啊
我是真想让你都一起交换走  我就是那么搭着穿的  要是只走一件 我也没办法卖也没办法穿
你家的319 302 317   我都能穿不 都是几成新? 要是合适的话
我这你想要的 加一加  换这几件吧 美女 你有Q没 今天小春 不知什么原因 回帖 光标总是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4 19:54
亲爱的 在你家帖子里 看了又看啊
我是真想让你都一起交换走  我就是那么搭着穿的  要是只走一件 我也没 ...

是啊 我感觉搭配着也蛮好看的 我自己也担心实际 我小胖墩儿啊 mm你人真好 不要让你为难了 那这次交换就算了吧 我都不好意思啦  要以后我再有更新的 咱们再合作吧 我会一直关注亲爱滴店铺滴 人这么好 生意绝对旺旺的 太感谢你了
如果mm还想要那个点点黑色内搭裙的话 遇到这么耐心的mm不容易 700包邮就给你拿去吧 我也转来的 但是价钱啥的也不记得 看到实物你就能知道很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20: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7-4 20:06
是啊 我感觉搭配着也蛮好看的 我自己也担心实际 我小胖墩儿啊 mm你人真好 不要让你为难了 那这次交换就算 ...

好吧 这次很遗憾  以后有机会吧  那条裙裙 适合外穿 貌似不适合内搭 我在找找合适的吧 谢谢美女了

点评

好滴好滴 希望mm能很快找到合适滴啊  发表于 2012-7-4 2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3: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啊  再拍照片呢,,,等下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9: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t 于 2012-7-5 19:05 编辑

有个优酷的 穿过几次  不过无瑕疵   要的话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