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15: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已经邮出去啦~~~找到了一个高丝的护手霜,我觉得蛮好用~~希望亲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17: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9 15:48
亲已经邮出去啦~~~找到了一个高丝的护手霜,我觉得蛮好用~~希望亲能喜欢 ...

太好了 谢谢MM  我这边也寄出了 给MM短信了 ,,,,,,,看看吧
具体可以QQ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顶,,,,,,,,,收到东西 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11 21:42
自己顶顶,,,,,,,,,收到东西 很开心,,,,,,

mm,东西收到了。质量很好哟。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9 15:48
亲已经邮出去啦~~~找到了一个高丝的护手霜,我觉得蛮好用~~希望亲能喜欢 ...

美女 东西收到了 很好
但是我咋觉得占你家便宜了的
我这边有啥喜欢的话。尽管选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004 发表于 2012-7-13 00:35
mm,东西收到了。质量很好哟。谢谢啦。

美女你喜欢就好了。我就安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6: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13 12:18
美女你喜欢就好了。我就安心了

呵呵,就是有点厚,到时候会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9: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004 发表于 2012-7-13 16:07
呵呵,就是有点厚,到时候会热吧。

浴衣还有更薄的吗?,,,,,,,,我以为都是一样厚度的,,

热的天气 不穿都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13 19:37
浴衣还有更薄的吗?,,,,,,,,我以为都是一样厚度的,,

热的天气 不穿都热,,,,,,,,,呢 ...

有更薄的。不过mm的东西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9: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004 发表于 2012-7-13 19:46
有更薄的。不过mm的东西很漂亮。

谢谢  谢谢  开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