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9 15:48 亲已经邮出去啦~~~找到了一个高丝的护手霜,我觉得蛮好用~~希望亲能喜欢 ...
目童 发表于 2012-7-11 21:42 自己顶顶,,,,,,,,,收到东西 很开心,,,,,,
gpx-2004 发表于 2012-7-13 00:35 mm,东西收到了。质量很好哟。谢谢啦。
目童 发表于 2012-7-13 12:18 美女你喜欢就好了。我就安心了
gpx-2004 发表于 2012-7-13 16:07 呵呵,就是有点厚,到时候会热吧。
目童 发表于 2012-7-13 19:37 浴衣还有更薄的吗?,,,,,,,,我以为都是一样厚度的,, 热的天气 不穿都热,,,,,,,,,呢 ...
gpx-2004 发表于 2012-7-13 19:46 有更薄的。不过mm的东西很漂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