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yt 发表于 2012-7-5 19:04
有个优酷的 穿过几次  不过无瑕疵   要的话300

这是黑色内搭?,,,不好意思 还是想要一楼图那种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银手镯,木有银项链
现在银项链很少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7-5 21:48
我有银手镯,木有银项链
现在银项链很少的吧?

是吧 关键我有个坠子 挺喜欢的 只是没有链子 我还一般金属过敏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有个雪肌精的洁面粉你要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2: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7-5 22:34
MM我有个雪肌精的洁面粉你要不?

MM 上个图呗 是可以每天都用的吗?
另外 接受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个鞋子符合要求么。。写的37但我正常穿36的,穿这个正好。
我平时不穿高跟鞋,就穿了一次。想2000包邮出。
另外什么都没有的黑色内搭我也有,就是有点贴身也不长,是穿在会透的连衣裙里面的那种。
护手霜好像也有小牌子的。要是亲要鞋子的话就一起送了。
DSC03377_conew1.jpg
DSC03378_cone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鞋子是浅杏色的,拍的有点像白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5 22:49
亲这个鞋子符合要求么。。写的37但我正常穿36的,穿这个正好。
我平时不穿高跟鞋,就穿了一次。想2000包邮 ...

美女 我22.5 有的鞋子穿22的 脚丫很瘦 36的我穿不了
前两天逛街看见一双 超级喜欢 可惜只有36码 我穿肥 就没买成,,,,
不过还是谢谢MM  内搭拍个照片来看看吧 那个我比较想要  158 45公斤 一般 S-M的
小M码我穿刚好  顺便告诉我下衣长呗,,加吊带的长度 护手霜也比较想要  
MM接受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7-5 22:56
美女 我22.5 有的鞋子穿22的 脚丫很瘦 36的我穿不了
前两天逛街看见一双 超级喜欢 可惜只有36码 我穿肥  ...

亲的脚好小呀~等下我去找找内搭哦。护手霜就是普通的曼秀雷敦的,和YY一起邮寄有点不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带是可以调节长度的,现在的状态加吊带是78CM。图片能看出料子吧,类似丝绸那种但是我觉得没有丝绸透气。
是可以交换,但这件也是我买YY的时候别的MM送我的呢。。不知道怎么定价才好。。
来的时候是全新的我在家穿了一两次,还是很新的MM不用担心哈。
DSC03379_conew1.jpg
DSC03382_conew1.jpg
DSC03381_cone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