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4号店 50页啦~麻烦版主锁下帖子~谢谢~亲们去25号店~~~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2 19:19
亲爱的能帮我量腰围和臀围么,要不我把我的报给你腰74臀90,麻烦帮我看看我能不能穿行不 ...

我来了。
我用的小尺子量的
腰围是38乘以2
臀围是48乘以2

76跟96  大概这样吧,不知道你适合不,就是这种款式呢。宽松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2 20:42
我来了。
我用的小尺子量的
腰围是38乘以2

啊啊,那可以的,那我订啦~
折后900吧?邮费350的信封能装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2 12:40
哇 这么快啊我还没找出来咧
就昨天的那条裤子吧,偶尔穿大点的  绑皮带 嘻嘻。 ...

哈哈,不急不急,我寻思mm忘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2 20:43
啊啊,那可以的,那我订啦~
折后900吧?邮费350的信封能装不

    好的,收到!
   所以嘛 我之前就说我穿大了,你肯定能穿,我感觉我和你身材差不多的~最近发福。
   mm。我刚去试了下,350过不了啊。
   如果你是在东京的话,我这个礼拜六可以在日暮里面交的。如果不在东京的话就只能500的邮费啦。
   对了,忘记告诉你,裤子尾是那种水洗的有点磨的那种,不是坏掉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5-22 20:46
哈哈,不急不急,我寻思mm忘了呢。

嘻嘻,亲要的是花花小吊带,还有珍珠粉末,还有个白色的那件t对不对?
对了,邮费有偏差的吗。可以和我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2 20:35
换的呀。 昨天的啊。 对了你要换什么,我都给糊涂了。

今天中午我跟你说交换那个20号的蝴蝶结耳钉,你以为是项链,给你回复了之后你再没回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0: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2 20:50
好的,收到!
   所以嘛 我之前就说我穿大了,你肯定能穿,我感觉我和你身材差不多的~最近发福。
    ...

哦哦好的,我看我老公能不能过去拿啊,只能礼拜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22 20:53
今天中午我跟你说交换那个20号的蝴蝶结耳钉,你以为是项链,给你回复了之后你再没回我呢~ ...

  啊,估计我在看电影没看到啊。 我怎么么看到呢。我去找找看....
  那是耳钉啊,好的。那就耳钉,是粉色的还是白色的啊。应该还在的。嘿嘿。
  搜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2 20:54
哦哦好的,我看我老公能不能过去拿啊,只能礼拜六么?

  好的好的,我啊,没月票的~星期六我要去摆摊,所以....顺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2 20:58
好的好的,我啊,没月票的~星期六我要去摆摊,所以....顺路, ...

我先问问他哈,他还没回家。。。
是每个星期六都行还是这个星期六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