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4号店 50页啦~麻烦版主锁下帖子~谢谢~亲们去25号店~~~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5-21 22:19
小碎花抹胸大腿裤 1500 8折
不是我的东西,l码 原本的主人172cm。hold不住啊~.
这个包邮的吗?

 ハハハ、あなたは面白いね。
   如果平常穿l的话可以啊。。如果是M的话,mm的胸要大才行,不然挂不住!!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1 22:19
对,就是它,先给俺定上,等着和交换的一起

我刚才是标800的没错把~~~!!!!亲是要交换还是要买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1 22:38
我刚才是标800的没错把~~~!!!!亲是要交换还是要买滴呀。

恩,800半价是吧,买滴
想交换那两样和亲说了啊,嫩再看看俺那还喜欢啥
要睡了,明天再接着聊,好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3: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1 23:00
恩,800半价是吧,买滴
想交换那两样和亲说了啊,嫩再看看俺那还喜欢啥
要睡了,明天再接着聊,好梦 ...

嗯  是滴,
好的,祝好梦,我去吃饭啦~~这个点,应该是宵夜啦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1 22:37
 ハハハ、あなたは面白いね。
   如果平常穿l的话可以啊。。如果是M的话,mm的胸要大才行,不然挂不住! ...

嗯,放弃了。亲那个韩国腮红涂上是啥颜色啊?不太看得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3: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5-21 23:04
嗯,放弃了。亲那个韩国腮红涂上是啥颜色啊?不太看得明白

这个我还没开封,就是那种比较自然的,提色的把。很多在一起的颜色  比较大人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1 23:09
这个我还没开封,就是那种比较自然的,提色的把。很多在一起的颜色  比较大人的那种~ ...

俺没用过这种,彩妆小白,基本就是粉,腮红。这个就不是红色那种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3: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5-21 23:39
俺没用过这种,彩妆小白,基本就是粉,腮红。这个就不是红色那种哈?

大概就是朱红色那种调节脸颜色的把~我也不大清楚 嘻嘻~

点评

麻烦亲了,俺还是去搞个一目了然就是红色的吧,不好意思了  发表于 2012-5-22 1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3: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Q  姑姑给的爬山用的运动服,基本没穿啊, 我这个人太懒惰了。900包邮费!5折
亲,这个邮费要多少啊?什么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0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5-21 23:46
Q  姑姑给的爬山用的运动服,基本没穿啊, 我这个人太懒惰了。900包邮费!5折
亲,这个邮费要多少啊?什么号 ...

好久不见啊~@。@

最多350把。
号码m的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