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4号店 50页啦~麻烦版主锁下帖子~谢谢~亲们去25号店~~~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6: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5-22 14:54
鲜黄美丽雪纺?系列 9新 1200胸部 8折
168 穿会到哪里阿

   这个我穿不是特别长的那种,你穿的话估计也就小腿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6: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2 15:11
蓝色休闲背带裤 1500包邮费 6折不包邮5 x, t6 O. h9 ]0 B
这邮费真吃不消。刚洗好。9新 我穿了2次,:

m的貌似,我是穿的了。我现在是穿62-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6: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5-22 15:31
亲,化妆品也半价吗

是的话就预订那个韩国的腮红吧,看不出什么颜色,买来试试反正白菜价,哈哈 ...

        有打折的后面都会些几折的,没有打折就是没有打折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6: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5-22 11:49
我也很懒,天天猛吃猛喝,不爱运动。
棕色编制镂空雪纺类op 1000円 9新 8折
比较女人的一款了。我总可以 ...

亲,上面的是地方是镂空的,肯定要穿打底吊带哦~下面的地方不是特别的透的。我穿不透啊嘻嘻~
裙长的话我穿大概是膝盖那附近~我家现在就只有10cm只有的尺子了,我怕我会有偏差。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就去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2 16:16
m的貌似,我是穿的了。我现在是穿62-63~~~~~

额。。那是多少啊?
我牛仔裤穿28的,能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6: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1 23:04
嗯  是滴,
好的,祝好梦,我去吃饭啦~~这个点,应该是宵夜啦 嘿嘿~~!

这么晚还吃,能不胖吗,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2 16:31
额。。那是多少啊?
我牛仔裤穿28的,能行不?

mm.
我感觉你每次来我这里都是看上裤子啊。。。后来都是你说穿不了。。。。

这个号码最多是64的啊,再大大不了。 不知道好吗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6: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2 16:33
这么晚还吃,能不胖吗,呵呵呵呵

是啊,,,,最近晚上我都不怎么吃荤的,我和老公最近晚上都是吃菜。。。。昨天大开杀戒了。吃了披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6: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2 16:50
mm.
我感觉你每次来我这里都是看上裤子啊。。。后来都是你说穿不了。。。。

你的裤子裙子我都喜欢啊疯掉了。。。
老忍不住想问问能不能穿,但是总是失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7: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2 16:56
你的裤子裙子我都喜欢啊疯掉了。。。
老忍不住想问问能不能穿,但是总是失望啊 ...

呵呵,
刚帮你再看了下,我发现了号码,写着m。呵呵
我穿还大了点,,难道我最近瘦了?我明明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