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4号店 50页啦~麻烦版主锁下帖子~谢谢~亲们去25号店~~~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13: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3 09:24
因为是开口的,刚好放的下。。两个
还是算了吧,是挺小的


還以為可以呢,我有腰包,都太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17: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來來來,邊吃飯邊看電影,邊up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8: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3 13:53

還以為可以呢,我有腰包,都太小

那怎么个交换啊,想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1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3 18:14
那怎么个交换啊,想好没

axes的那件啊,其他的暂时还想不到要交换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9: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5-23 19:14
axes的那件啊,其他的暂时还想不到要交换的啊。。

那怎么办,还差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2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3 19:55
那怎么办,还差好多啊。。。

等你更新~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0: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去日暮里的话,能帮忙送到车站么?我不出站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02: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4 00:12
mm~去日暮里的话,能帮忙送到车站么?我不出站行不?

我尽量,但是给个时间啊,我10点-16点会在那。东口。
对了。我短信你我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4: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 BYEBYE 池袋,近5千购入,2500包邮。袖子有点蝙蝠衫感觉。可爱的蕾丝边。试穿程度 8折


这件也五折么?请问L size的人能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05: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5-24 04:11
F BYEBYE 池袋,近5千购入,2500包邮。袖子有点蝙蝠衫感觉。可爱的蕾丝边。试穿程度 8折

晕,不是全场5折,是5折起,
有打折的后面都写上打了几折啦。
这个是打8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