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unp66 发表于 2012-5-23 09:24 因为是开口的,刚好放的下。。两个 还是算了吧,是挺小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2-5-23 13:53 唉 還以為可以呢,我有腰包,都太小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3 18:14 那怎么个交换啊,想好没
恋晨 发表于 2012-5-23 19:14 axes的那件啊,其他的暂时还想不到要交换的啊。。
lkunp66 发表于 2012-5-23 19:55 那怎么办,还差好多啊。。。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24 00:12 mm~去日暮里的话,能帮忙送到车站么?我不出站行不?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5-24 04:11 F BYEBYE 池袋,近5千购入,2500包邮。袖子有点蝙蝠衫感觉。可爱的蕾丝边。试穿程度 8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