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风发几张X100的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8 2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上树袋熊 发表于 2012-4-8 20:23
这么凶干什么?有病?

nnd见到你这种人我就上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2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村上树袋熊 于 2012-4-8 20:42 编辑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8 20:27
nnd见到你这种人我就上火····

我看到你这种人还要提醒你出门注意看车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上树袋熊 发表于 2012-4-8 20:41
我看到你这种人还要提醒你出门注意看车勒

谢谢···我出门会看车的


不过我狠好奇,你是玩摄影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2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新手的话有相机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价格也不要太贵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娃 发表于 2012-4-8 22:20
真好。新手的话有相机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价格也不要太贵的那种。。。 ...

个人推荐2手的X100,8,9万日元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6: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金鱼和最后一张
我一直认为LZ的风格很适合拍古典芭蕾造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胡那张很像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20: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4-10 20:23
二胡那张很像南京

不是南京,成都地铁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10 20:58
不是南京,成都地铁口

嗯,看出来不是了,所以说像,之前在南京某处看过类似的场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