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风发几张X100的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2: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4-6 20:21
很有感觉~~貌似我还拍不出这感觉。。。

多拍人就能拍出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9mori3 发表于 2012-4-6 18:12
哇 梦中的X100

太夸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6 22:43
太夸张了吧................

一直想买一个。。。来着。。。因为不用换镜头。。。。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会拍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0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不错。
话说X100还是有点太贵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1: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超有FE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佳能 G1X  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7: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19871127 发表于 2012-4-8 12:35
坐等佳能 G1X  的照片

坐等你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8 18: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