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23|回复: 3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风发几张X100的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3: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发几张X100扫街的片,个人感觉X100完全可以当LEICA M8+24 F2的替身,非常方便抓怕
FUJIFILM X100 8.jpg

FUJIFILM X100 7.jpg

FUJIFILM X100 6.jpg

FUJIFILM X100 5.jpg

FUJIFILM X100 4jpg.jpg

FUJIFILM X100 3.jpg

FUJIFILM X100 2.jpg

FUJIFILM X100 1.jpg
发表于 2012-4-6 15: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有艺术细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7: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ORay 发表于 2012-4-6 15:17
美~有艺术细菌!

谢谢点评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8: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相机没有传说的那么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8: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上树袋熊 发表于 2012-4-6 18:04
看来这相机没有传说的那么神啊

就是个一体机,能神到哪里去啊 呵呵,以那个价格段还算不错了,至少比莱卡X1来的便宜吧,操作也好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8: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梦中的X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8: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觉~~貌似我还拍不出这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雄胖福 发表于 2012-4-6 21:0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