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风发几张X100的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8 1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p过了吗???

机器怎么设置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6 18:12
就是个一体机,能神到哪里去啊 呵呵,以那个价格段还算不错了,至少比莱卡X1来的便宜吧,操作也好不少 ...

说这机器一般的是什么人?
是专家还是鸟人?

很有钱?用的是莱卡还是什么名贵?

我怎么觉得像个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9: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村上树袋熊 发表于 2012-4-6 18:04
看来这相机没有传说的那么神啊

你什么货色?用的什么机器?玩相机多久了?
晒晒你的机器和拍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9: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8 19:04
你p过了吗???

机器怎么设置的呢?

那张鱼P过的,其他黑白的就是普通黑白设置,调高了对比度,有几张泛黄的是B/Y模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9: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8 19:13
说这机器一般的是什么人?
是专家还是鸟人?

呵呵,你也知道当初我发那商业片的心情了吧,这些人其实懂的不多,上来就想当然的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8 19:17
呵呵,你也知道当初我发那商业片的心情了吧,这些人其实懂的不多,上来就想当然的喷............... ...

直接骂过去····

什么东西啊····x100嫌不够好,他用莱卡吗?
什么傻屌····

就算用的是莱卡也不能说除了莱卡外都不怎么样·····看那货讲话的口气怎么觉得像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8 19:20
直接骂过去····

什么东西啊····x100嫌不够好,他用莱卡吗?

其实X100除了光学素质上确实比X1差点,其他方面都比莱卡那款好不少,估计那人也不是太懂,想当然的乱说呗,其实后来想想这样的人太多了,骂有啥意思嘛,还不是等于在给他们上课,还不带收学费的,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8 19:22
其实X100除了光学素质上确实比X1差点,其他方面都比莱卡那款好不少,估计那人也不是太懂,想当然的乱说呗 ...

你看我给他的回复····

这种人不用给面子,直接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2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8 19:14
你什么货色?用的什么机器?玩相机多久了?
晒晒你的机器和拍的照片?

这么凶干什么?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2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