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 14:10 没有年金的可以申请归化嘛
使用道具 举报
hanyuxuan 发表于 2013-8-2 14:01 对年金好像没有要求。 必须上税
qqsi 发表于 2013-8-1 14:10 刚刚打电话给我了,说叫我明天去拿,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2 15:27 您这个头像吓我一跳,我还说呢,首相都来给我答疑解难了
hanyuxuan 发表于 2013-8-2 18:13 呵呵 首相就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