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 14: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 14:10
没有年金的可以申请归化嘛

对年金好像没有要求。
必须上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5: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hanyuxuan 发表于 2013-8-2 14:01
对年金好像没有要求。
必须上税

您这个头像吓我一跳,我还说呢,首相都来给我答疑解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5: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连接都不能下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5: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qqsi 发表于 2013-8-1 14:10
刚刚打电话给我了,说叫我明天去拿,

恭喜恭喜  沾沾喜气  我还在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5: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qqsi 发表于 2013-8-1 14:10
刚刚打电话给我了,说叫我明天去拿,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2 15:27
您这个头像吓我一跳,我还说呢,首相都来给我答疑解难了

呵呵  首相就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8: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nyuxuan 发表于 2013-8-2 18:13
呵呵  首相就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

因为我不工作,就没有课税证明,哪个单子上才会显示年金缴纳否。
我老公有,所以我在想,只要我的抚养者这些乱七八糟的该交的都交齐了,就会对我有保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8: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老公的在职收入证明,纳税证明都必须提交的。
你可以去法务省咨询一下,他们会给你解释的很明白的。
还有你符不符合条件他们都会告诉的,只有符合条件的他们才受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5: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星期下的挺多,官报上连续3天都有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17: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入群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