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梦想女 发表于 2013-9-9 12:36 我的面试终于结束了,现在开始漫长的待待了,希望在春节之前能下来,想带孩子回家过年,想家都快想疯了 ...
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2-8-30 00:53 我朋友投资签证,申请归化3个月就下来了。。。。。。。。。。真不可思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