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1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3-7-28 19:10
下个月差不多了,永住一般都还蛮快的。

先谢了,希望下个月真的能下来,等的有点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9: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准备到最后材料 法务让最后一次去准备注销中国国籍证明书 去注销国籍等待的4个工作日注销成功的话 大使馆是直接快递给我们材料 还是电话通知以后在快递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19: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琳A 发表于 2013-7-28 19:47
请问 准备到最后材料 法务让最后一次去准备注销中国国籍证明书 去注销国籍等待的4个工作日注销成功的话 大 ...

我可以要求快递的。只需要自己提前支付快递费用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3-7-28 19:49
我可以要求快递的。只需要自己提前支付快递费用就好了。

我也是要求快递 但是不知道他们是直接快递给我们 还是会电话通知东西快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2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琳A 发表于 2013-7-28 21:42
我也是要求快递 但是不知道他们是直接快递给我们 还是会电话通知东西快递了 ...

别想让大使馆有那么好的服务,不会打电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08: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3-7-28 23:35
别想让大使馆有那么好的服务,不会打电话的。

谢谢 那我放心的等邮件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3-7-28 19:10
下个月差不多了,永住一般都还蛮快的。

托你的吉言,我的归化今天上官报了

12月26号正式申请,
2月21号面试
7月29号上官报

途中没有追加没有电话,面试完了就一直石沉大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qqsi 发表于 2013-7-29 15:49
托你的吉言,我的归化今天上官报了

12月26号正式申请,

下来前担当没给你打电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麟0228 发表于 2013-7-29 17:01
下来前担当没给你打电话吗?

没有电话,今天早上一打开电脑就看到我名字了,
我都登报了,今天等了我担当的电话等了一天,他都没有给我打,

看来明后天才能打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緑の山手線 发表于 2013-7-1 11:28
应该有一个受付号码

你的归化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