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2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7 22:53
嘿嘿,应该不能把~~

这么快就收到了好开心哦那我们就成交啦? ...

好嘞,成交~
其实还有点舍不得,虽然我自己不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23: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7 22:57
光兴奋了。。忘了问亲的粉多少钱啦

当时我转来的好像是1500?不记得了,因为还买了其他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3: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7 23:06
当时我转来的好像是1500?不记得了,因为还买了其他的东西~

那我们是怎么换。。亲看上的裤裤还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8 0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10: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7 23:32
那我们是怎么换。。亲看上的裤裤还要么?

裤裤还是换我那件白色的上衣吧,昨天心急想换那件娃娃领,忘记跟亲说了,那件白色上衣本身就是短款,我怕亲穿着会小亲要是喜欢,我给你量一下尺寸也行~
我是打算裤裤换白上衣,娃娃领换粉的~不知道亲觉得行不行?不行咱再商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1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272413728 发表于 2012-4-28 00:33
呵呵 我是想付完款再给你的  
那我发给你

嘿嘿,没事,我是想早点给你寄出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滴,尺寸不用啦,不行给我姐姐穿,嘿嘿(^з^)-☆

亲把地址发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1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8 10:51
好滴,尺寸不用啦,不行给我姐姐穿,嘿嘿(^з^)-☆

亲把地址发给我吧..

地址发过去了哦~
亲也把地址给我哈~不过我周一才能给你寄出去呢,邮局周末不开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8 10:56
地址发过去了哦~
亲也把地址给我哈~不过我周一才能给你寄出去呢,邮局周末不开门~ ...

嗯嗯~我的便利店就能邮,我今天或明天邮出去哦(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1:4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袖长多少cm?


b 两件套,可以分开单独穿,里面的条纹可以打底,穿过2次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