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YUN5081
收起左侧

在日的福清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2 15:58:00的发言:姐姐是什么时候去的厦门的阿?
飞机场来来去去不算了。专门去玩那可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
大概有5,6年。。7,8年?或者更早? 老了很多事情记不得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EIYUN5081在2006-10-20 0:25:00的发言:第一次打开这一页,没有想到在这边发帖子的福清人这么多
不过在日本就是上班,读书,很少认识其它人,身边的福清朋友也就那么
几个,希望在这里能认识新的福清朋友!!!谢谢

10个而已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3 10:58:00的发言:上来冒个泡~~~
不是福建人,但很喜欢福建人!
[em01]难得难得  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0-23 17:10:00的发言:
10个而已 - - ////

10个人也比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人算不少。。。我福清的朋友才。。3.4位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3 17:54:00的发言:10人算不少。。。我福清的朋友才。。3.4位而已 555555555555希子身边没有福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4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边有好多福清朋友,不过都是在福清呀
在日本的福清朋友认识的很少呀!!可惜可惜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EIYUN5081在2006-10-24 0:52:00的发言:我身边有好多福清朋友,不过都是在福清呀
在日本的福清朋友认识的很少呀!!可惜可惜
[em06][em06][em06]矛盾矛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3 17:54:00的发言:10人算不少。。。我福清的朋友才。。3.4位而已 我跟你差不多,,不过大家很少联系,,,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回国都和同学聚会,很爽的。每次都会来十几个同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