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YUN5081
收起左侧

在日的福清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上班郁闷死了,跟白吃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EIYUN5081在2006-10-21 23:26:00的发言:第一天上班郁闷死了,跟白吃一样
好工作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好工作,刚进去什么都不懂
日语又不好呀,只是拉面店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1 16:37:00的发言:我想肯定大家的福清话比较正宗,
因为偶们家有背景,常常有些自认为是福清话的但是大家都听不懂的福清话。
你们渔溪那边大多会说闽南话
另外还有一个同学会说莆田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EIYUN5081在2006-10-21 23:32:00的发言:什么好工作,刚进去什么都不懂
日语又不好呀,只是拉面店而已
/拉面店最简单吧
把碗拿出去放在客人面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家是渔溪呢,不会说吖,亲戚也不会的,出生莆田的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1 23:45:00的发言:我们老家是渔溪呢,不会说吖,亲戚也不会的,出生莆田的才会。不会吧?
那说明你们这种不是很纯啊
我认识的都会说呢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吖,附近的渔溪人都只会福清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
渔溪大么? 我就去过一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大吧,听说莆田大,不过也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