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YUN5081
收起左侧

在日的福清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涵江呀,不好玩
还是福清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去过没什么感觉,厦门倒是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厦门,喜欢路大的地方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喜欢!
下次咱们要是回去了,就要逛遍全厦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去过厦门呢,,[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1 23:43:00的发言:你们渔溪那边大多会说闽南话
另外还有一个同学会说莆田话
不会不会。。。鱼溪大多就说福清话    不会莆田话~~~~更不会闽南话 会就爽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2 11:56:00的发言:我还没去过厦门呢,,[em04][em04][em04]我对厦门印象就是中等
鼓浪屿还行   空气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2 14:20:00的发言:我对厦门印象就是中等
鼓浪屿还行   空气好
姐姐是什么时候去的厦门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EIYUN5081在2006-10-22 0:16:00的发言:我去过涵江呀,不好玩
还是福清好玩

这话我爱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有三有水`更重要的是```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