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YUN5081
收起左侧

在日的福清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1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1 0:24:00的发言:[em04][em04][em04]哈哈~~
是说你打字的速度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刷新速度快。。嘻。。[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0 22:04:00的发言:我是浙江的,我男朋友是福清的哈 有缘分。 欢迎多来我们版玩
最好介绍他也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1 0:19:00的发言:翻译还得找iyaya来,他老出什么福清话翻译题,想必他的福清话一定讲得好的
[em01]说的好像你们不懂福清话似的。。。。。
大家的福清话一定都是刮刮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肯定大家的福清话比较正宗,
因为偶们家有背景,常常有些自认为是福清话的但是大家都听不懂的福清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那么可怕 有背景。。呵呵
只是偶家妈妈是番仔婆。。。说福清话有腔调 还会自创福清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高山口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1 16:42:00的发言:别说那么可怕 有背景。。呵呵
只是偶家妈妈是番仔婆。。。说福清话有腔调 还会自创福清话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0 23:41:00的发言:那我就直说了啊,,
你犯色戒呗。。
[em15]你少胡说,我怎么会这么容易暴露我自己[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1 0:22:00的发言:希子是超人~~~
[em01]

晚安
[em37]
她不是 超人是死人[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