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玉遊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混个脸熟~不要贬我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7: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拜UP小普 发表于 2012-6-14 16:57
NAGOYA,实在是太远了...
还是东京好啊,有你这样的美女妹子...

我们今年年末或者13年年初会去做巡演到时候来玩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9: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4 10:40
。。。。。。

我有一把左手用的吉他,但是练不会呵呵

话说坐着练琴的时候 最好别猫着腰哦 坐直一点。影响发育事小 关键是养成习惯的话对身体不好的我也想变成左撇子 可惜木有这个天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4 10:41
拍照的大哥都不错

喔???
比如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4 17:26
我可能没有很多时间面对面教你拉
我们乐队还有工作很忙。。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一些可以自学比较简单的东西 ...

可以,你加我QQ了吗,下次方便联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女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4 17:26
我们今年年末或者13年年初会去做巡演到时候来玩吖

好啊好啊,哇,美妹多大啊?年轻有为啊?
你的工作就是玩乐队巡演嘛?
真好啊,乐队的成员是中国的还是?
那个什么风格的乐队啊?
主唱是唱中文还是日文啊?
哇,真是太了不起了,生活中的朋友麽人搞乐队,对乐队这个东东充满了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6-14 19:08
话说坐着练琴的时候 最好别猫着腰哦 坐直一点。影响发育事小 关键是养成习惯的话对身体不好的{s ...

日本人有好多都是左撇子呢,听说左手的人聪明

我那是方便拍进镜头才弯腰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UFO-米人 发表于 2012-6-14 20:50
可以,你加我QQ了吗,下次方便联络.

你有其他的嘛?
我没有qq的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2002 发表于 2012-6-14 21:21
是女生吗?

我是女生~可爱的女生~我是女生~爱哭的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