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玉遊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混个脸熟~不要贬我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荬 发表于 2012-6-14 23:36
好新啊、、、

3个月前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1: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拜UP小普 发表于 2012-6-14 21:43
好啊好啊,哇,美妹多大啊?年轻有为啊?
你的工作就是玩乐队巡演嘛?
真好啊,乐队的成员是中国的还是? ...

呵呵我和贝斯是中国人,鼓手和主音吉他是日本人
你去搜索一下RoCK玉遊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5 11:51
呵呵我和贝斯是中国人,鼓手和主音吉他是日本人
你去搜索一下RoCK玉遊戯 ...

Wow,so c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I see,I will...
My la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拜UP小普 发表于 2012-6-15 12:10
Wow,so c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I see,I will...
My lady...

呵呵听哪首了吖?
我们现在还在不停做更好听的新歌,9月录音之后等着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我去看。。具体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圖小看不清楚啊
左下角那張可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稀罕,力顶一个~没事联系联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8: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5 11:49
你有其他的嘛?
我没有qq的咧。。。

微信? egui9441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tasyi02 于 2012-6-15 18:23 编辑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5 11:49
日本人有好多都是左撇子呢,听说左手的人聪明

我那是方便拍进镜头才弯腰地 ...

费那么大劲往镜头里挤有啥用 人家小猫离镜头那么远 照样直接秒杀你
我也觉得左撇子出天才 神马jimi hendrix,tony iommi,kurt cobain之类的个个都是横空出世般的神人啊,创作出来的东西都和普通的太不一样了。咱要也那么给力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