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玉遊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混个脸熟~不要贬我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3 18: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想找份工作 晚7点以后的  请朋友们帮忙 谢谢了   本人在 东京金町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拜UP小普 发表于 2012-6-13 14:05
8点半啊?我晕,好早...

8点半也算是最后的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jia 发表于 2012-6-13 14:52
不懂音乐~~~但是感觉不怎么滴~~~~没有震撼力`~~别生气~继续潜水`~

谢谢指导吖~~会加油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x 发表于 2012-6-13 15:16
里屋?看~按还会跳芭蕾呢~嗷嗷地~

那我们乐队演奏你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rabbitsking 发表于 2012-6-13 15:29
必须顶一下~~~

谢谢救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Bean 发表于 2012-6-13 16:26
那是一定的啊

一定要来吖!
那天可能会满客,很摇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随风 发表于 2012-6-13 17:15
真帅气啊,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生活 才潇洒

谢谢拉~我们会加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UFO-米人 发表于 2012-6-13 17:35
最近我也刚买了吉他, 月谱完全还看不懂,有空的时候可以指点指点吗,

可以吖
其实吉他还是看tab和chord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6-13 17:42
这个神一般的帖子又复活了~

我也么的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8: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q5377253 发表于 2012-6-13 17:48
好iha -,-,又前途

嘻嘻谢谢大哥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