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崇拜UP小普 发表于 2012-6-13 14:05 8点半啊?我晕,好早...
carriejia 发表于 2012-6-13 14:52 不懂音乐~~~但是感觉不怎么滴~~~~没有震撼力`~~别生气~继续潜水`~
spirit-x 发表于 2012-6-13 15:16 里屋?看~按还会跳芭蕾呢~嗷嗷地~
rabbitsking 发表于 2012-6-13 15:29 必须顶一下~~~
LittleBean 发表于 2012-6-13 16:26 那是一定的啊
听听随风 发表于 2012-6-13 17:15 真帅气啊,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生活 才潇洒
UFO-米人 发表于 2012-6-13 17:35 最近我也刚买了吉他, 月谱完全还看不懂,有空的时候可以指点指点吗,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6-13 17:42 这个神一般的帖子又复活了~
q5377253 发表于 2012-6-13 17:48 好iha -,-,又前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