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玉遊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混个脸熟~不要贬我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2-6-13 20:32
最近好吗??
你的乐队可有live??

有吖
看我日志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i02 发表于 2012-6-13 19:48
你敢吃了它 我就把你炖了。
话说那老兄没注意到你的照片是对着镜子拍的 所以以为你用 ...

。。。。。。

我有一把左手用的吉他,但是练不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发表于 2012-6-13 19:22
搞艺术的妹纸都不错

拍照的大哥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水瓶 发表于 2012-6-13 19:36
すごい!在哪?去玩玩

下次live在7月24日在涩谷的egg man
来嘛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24日在 渋谷egg man有live,我们乐队是最后一个20:30出场,大家要来捧场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4: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4 10:38
要来玩嘛来嘛


我是真离的比较远要不然有你这样的美女在的乐队我天天去捧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拜UP小普 发表于 2012-6-14 14:55
我是真离的比较远要不然有你这样的美女在的乐队我天天去捧场啊...
...

你在哪里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6: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3 18:35
可以吖
其实吉他还是看tab和chord比较多

加我QQ5122750
找时间有空的时候我把吉他带出去,面对面教学可以吗,
我是认真想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6: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遊戯 发表于 2012-6-14 16:24
你在哪里吖?

NAGOYA,实在是太远了...
还是东京好啊,有你这样的美女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7: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UFO-米人 发表于 2012-6-14 16:43
加我QQ5122750
找时间有空的时候我把吉他带出去,面对面教学可以吗,
我是认真想学,, ...

我可能没有很多时间面对面教你拉
我们乐队还有工作很忙。。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一些可以自学比较简单的东西
我也是自学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