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1984 发表于 2012-3-29 00:24 说的很有道理哈,不过我没地弄鸭子去呀
使用道具 举报
ppjjdd 发表于 2012-3-29 19:20 额~~~那这样吧 你以后把鹅和你放一起不就行了嘛 好主意吧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3-29 13:05 楼主用的D700+24-70拍的?画质真心不错
dchun205 发表于 2012-3-29 19:36 景色不错啊。。。。。。。。
yy1984 发表于 2012-3-30 00:44 哦,高手啊。这都猜得到呀。24 1.4也用了。不过忘了那张了。比24-70的却是强。 ...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3-30 01:13 24 1.4你也有啊,真是有米人
yy1984 发表于 2012-3-30 01:28 没有的啦。冲动购物,哈哈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3-30 01:31 恩 我的帖子也请你点评点评,共同进步,相册纯摄影的人越来越少了
yy1984 发表于 2012-3-30 00:41 够狠的你,不带脏字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