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y198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鹅 鹅 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9 1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气洋洋 发表于 2012-3-29 10:16
嗯,好滴!好滴!我有空没空,都会来支持个。

台场暮色已经上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ituhan 发表于 2012-3-29 10:39
好大只啊。。

嗯,日本的鹅是真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youituhan 发表于 2012-3-29 10:39
好大只啊。。

嗯,日本的鹅是真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1: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yy1984 发表于 2012-3-29 11:39
台场暮色已经上传了

好的,看图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2: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汉军魂 发表于 2012-3-29 11:58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又一个想吃大鹅的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肥鹅,  我爱吃烧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D700+24-70拍的?画质真心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D700+24-70拍的?画质真心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