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uMeI 发表于 2012-3-25 02:49 不错呦~
使用道具 举报
fooldog 发表于 2012-3-25 04:50 ne ne ne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3-25 04:51 这是在哪照的啊
lianben 发表于 2012-3-25 06:19 乍看还以为飞鹅呢。小翅膀长的。在一看是在游啊。水是够清的。拍得也好。 ...
天才少年 发表于 2012-3-25 06:39 什么镜头啊
gltu 发表于 2012-3-25 15:17 天鹅湖。
喜气洋洋 发表于 2012-3-25 10:48 忍野八海的大鹅? 第一张感觉像图画,拍得不错!
mika2010 发表于 2012-3-25 22:50 水很清,真美。
yy1984 发表于 2012-3-26 00:45 说的好呀,可惜不是天鹅,哈哈
gltu 发表于 2012-3-26 00:56 鹅咬人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