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0 2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0 20:29
亲,你那个白色连衣裙是在国内购买的吗?袖口还有开线的那个

是在国内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1: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4预定 168能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3-20 21:23
84预定 168能穿不

168绝对没问题的MM,

这件是我姐姐的礼服,她166,~~

很好看的~~

就是放的有些褶,亲回去挂挂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1: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明天给mm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2: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3-20 21:42
好的 明天给mm汇哦

好的,MM汇款后通知我,我马上给亲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3-20 21:42
好的 明天给mm汇哦

亲,汇款后地址短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短的小礼服胸这里是拉链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2: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2:21
粉色短的小礼服胸这里是拉链的吗?

不是拉链的,就是小褶褶的,

如果是拉链的话穿着会磨皮肤不舒服,

那里有个细节图,很可爱,买时很贵~

就因为生小孩了,发胖了穿不了才出的~

样式款式都很好`~绝对不俗气~胖点的女生也可以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2:21
粉色短的小礼服胸这里是拉链的吗?

不是拉链的,就是小褶褶的,

如果是拉链的话穿着会磨皮肤不舒服,

那里有个细节图,很可爱,买时很贵~

就因为生小孩了,发胖了穿不了才出的~

样式款式都很好`~绝对不俗气~胖点的女生也可以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2: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3-20 22:39 编辑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0 22:35
不是拉链的,就是小褶褶的,

如果是拉链的话穿着会磨皮肤不舒服,


皮筋那种吗?亲之前说想要扭扭店里的腮红珠珠球和唇彩,交换吗?
泳衣也想要,全新的吊牌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