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0 2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2:36
皮筋那种吗?亲之前说想要扭扭店里的腮红珠珠球和唇彩,交换吗?

球球没戏啦--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3-20 22:40
球球没戏啦--哇===

你也看上啦,哈哈,你可以写预定,我没写预定,所以也许亲可以先订到噢额,我好善良啊,大好人,哈哈哈哈,自恋了

点评

我是说球球没戏啦----  发表于 2012-3-20 2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2: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3-20 22:40
球球没戏啦--哇===

。。。还没具体定下来呢,嘿嘿,有戏也说不定,亲快点更新吧

点评

有孩子哎,更新真是不容易,明天看看吧。  发表于 2012-3-20 22: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2: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2:36
皮筋那种吗?亲之前说想要扭扭店里的腮红珠珠球和唇彩,交换吗?
泳衣也想要,全新的吊牌还在吗
...

亲,前面和后面都有百褶部分,很可爱大方,

前面是记挂在脖子上的,亲可能没看清楚~可以再去看看~

然后背面是带皮筋的~这样才不会担心它会往下掉~

交换~ 但是有差价,亲再不喜欢别的了么,

还有,亲家有个蓝色的小包包,那个是出的商品吗,我想知道价钱是多少,是不是日本购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2: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0 22:47
亲,前面和后面都有百褶部分,很可爱大方,

前面是记挂在脖子上的,亲可能没看清楚~可以再去看看~

不是日本买滴,是在国内买滴,而且邮寄的话包包邮费不合适啊,包包800出好了,但是很好看噢,嘿嘿,我问问亲泳衣吊牌在不,在的话也想要,这样就没什么差价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想交换73.长款纱料OP,很女人,S~L都能穿,1200 这47号那个大款毛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2:51
不是日本买滴,是在国内买滴,而且邮寄的话包包邮费不合适啊,包包800出好了,但是很好看噢,嘿嘿,我问 ...

吊牌不在了啊,但是我敢保证一次都没穿过啊,我也不会游泳,就是当时看着很好看一下就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2:51
不是日本买滴,是在国内买滴,而且邮寄的话包包邮费不合适啊,包包800出好了,但是很好看噢,嘿嘿,我问 ...

吊牌不在了啊,但是我敢保证一次都没穿过啊,我也不会游泳,就是当时看着很好看一下就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3-20 23:09 编辑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0 23:04
吊牌不在了啊,但是我敢保证一次都没穿过啊,我也不会游泳,就是当时看着很好看一下就买了, ...


要不这样吧,我再补亲300,亲的小礼服和扭扭的那支唇彩先交换行不?亲能包邮寄不,我也给亲包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3:08
要不这样吧,我再补亲300,和亲先交换那支唇彩行不?亲能包邮寄不,我也给亲包邮寄 ...

是什么换什么啊,你再补300我有点没看懂,这一下好几个人和我说话我有点蒙了········麻烦亲和我说一下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