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3:08
要不这样吧,我再补亲300,和亲先交换那支唇彩行不?亲能包邮寄不,我也给亲包邮寄 ...

是什么换什么啊,你再补300我有点没看懂,这一下好几个人和我说话我有点蒙了········麻烦亲和我说一下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20 22:51
MM  想交换73.长款纱料OP,很女人,S~L都能穿,1200 这47号那个大款毛衣

MM我看了好几遍,暂时没有适合我的呀,亲还看好别的了吗,我便宜点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2:51
不是日本买滴,是在国内买滴,而且邮寄的话包包邮费不合适啊,包包800出好了,但是很好看噢,嘿嘿,我问 ...

亲,你那蓝包包我想知道质量好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2:41
你也看上啦,哈哈,你可以写预定,我没写预定,所以也许亲可以先订到噢额,我好善良啊,大好人 ...

亲,我懂你意思了,我想和你交换腮红珠珠球和唇彩,你还有喜欢的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0 23:20
亲,我懂你意思了,我想和你交换腮红珠珠球和唇彩,你还有喜欢的了没

恩,意思就是先想让亲的礼服和我的唇彩交换,我再多给亲汇款300圆,因为只看中礼服,所以先交换一样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20 23:24
恩,意思就是先想让亲的礼服和我的唇彩交换,我再多给亲汇款300圆,因为只看中礼服,所以先交换一样可以 ...

好的,可以,那就先交换这个········

亲把地址短信发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3: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0 23:25
好的,可以,那就先交换这个········

亲把地址短信发给我。。

包包质量没有问题,外形就是拍出来的样子,还有我拿着的时候的大小,亲要看可以给亲图片的,亲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0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18 21:06
MM交换吗 想交换A12 是棉布的材质吗 几成新http://www.incnjp.com/thread-1867278-1-1.html ...

亲最近不更新吗

点评

恩 没打算了 要是更新呼你啊 嘿嘿  发表于 2012-3-21 08: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0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2-3-12 10:20
都很漂亮..喜欢第一件..在考虑要不要预定..

亲家,有衣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0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3-12 12:14
25  啥码--呢

MM还换那衣服吗,长款骷髅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