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19 20:10 60、62号是s?还是m?
使用道具 举报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9 20:38 MM,60是S,M都能穿,62比较松快,S~L都能穿。。。质量很好的,样式都很好~~ ...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19 21:27 那么预订吧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3-19 23:15 64,72,1.小珍珠连衣裙,超级可爱的一款,非常淑女,有内衬,日本购买,仅穿一次!跟新的没区别!1500--13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