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秀 秀 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2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三井住友那是日本的名牌,比较难的.你的额度升到头了? 看来你每月刷不少,是不是生意上要用啊?那就再办张卡贝,如果你每月都用很多的话,你可以试打电话去克服说不给我升金卡我就退会.有时会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3: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flpbb777 发表于 2012-3-9 23:44
哦 三井住友那是日本的名牌,比较难的.你的额度升到头了? 看来你每月刷不少,是不是生意上要用啊?那就再办张 ...

买改装件刷的 哈哈
我感觉外国人申请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00: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停底下挡板式停车场都不用花钱!

领航员说,直接领着就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23:46
买改装件刷的 哈哈
我感觉外国人申请比较难

只要你经常用,按时还.关你是哪国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0 14: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4: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款长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1 2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2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舞乐队 发表于 2012-3-11 22:37
林肯领航员!牛  逼啊! 我最喜欢的车之一  我只喜欢SUV  我感觉汽车也是有性别的,女性就是轿车一类,男性 ...

女人开SUV也很牛b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说加速迅猛,身轻灵巧的跑车算是什么性别的呢...

除了性别之外还应该有体型之分

最硬实的SUV当属凯佰赫战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7: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21:39
呀 好久不见拉

好久不见阿~车车不错啊。
有钱就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