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秀 秀 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2:33
我猜你开sti

你猜的太准了....

是改装过的S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舵开起来感觉别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3:2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2:50
你猜的太准了....

是改装过的STi

在关东吗?有空和我们去玩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3:2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奶宝 于 2012-3-9 13:29 编辑
伊久零 发表于 2012-3-9 12:55
左舵开起来感觉别扭吗


适应也问题,你的不也是左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3:27
适应也问题,你的不也是左边的

不是的,我是右舵。。。
你的车是林肯还是福特啊,记得你发过一个福特的啊。难道2个都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4: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肯全下来要950万了,就算买了家里也停不下也,啊哈哈,是喜欢suv的讨论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9 14: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4: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 发表于 2012-3-9 14:23
想要马自达的CX-5,可是。。。

可是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5: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4:14
林肯全下来要950万了,就算买了家里也停不下也,啊哈哈,是喜欢suv的讨论讨论 ...

4月开始在东京了,有空一起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5: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5:03
4月开始在东京了,有空一起玩吧~

好的赛场很刺激地,哈哈哈哈 暴走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