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2:33 我猜你开sti
使用道具 举报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2:50 你猜的太准了.... 是改装过的STi
伊久零 发表于 2012-3-9 12:55 左舵开起来感觉别扭吗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3:27 适应也问题,你的不也是左边的
老板娘 发表于 2012-3-9 14:23 想要马自达的CX-5,可是。。。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4:14 林肯全下来要950万了,就算买了家里也停不下也,啊哈哈,是喜欢suv的讨论讨论 ...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5:03 4月开始在东京了,有空一起玩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