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秀 秀 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0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5: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的时候只有落雪那一张图,凭感觉看外形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1: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官人说第一张写着 ナビゲーターo(^o^)o
这个我们都喜欢,大车车 帅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字架.................
美国车,是左舵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3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 发表于 2012-3-9 01:41
楼主真是有钱人啊,你能透露下你一个月的油钱吗

周末开开,现在便宜,打算弄台suv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05:49
我猜的时候只有落雪那一张图,凭感觉看外形猜的...

我猜你开s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3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LVIA.S 发表于 2012-3-9 11:05
我官人说第一张写着 ナビゲーターo(^o^)o
这个我们都喜欢,大车车 帅帅的

美女来了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3-9 11:06
十字架.................
美国车,是左舵不?

左驾驶,你也换个suv开开,霸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2:36
左驾驶,你也换个suv开开,霸气!

技术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