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5:06 好的赛场很刺激地,哈哈哈哈 暴走族
使用道具 举报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5:11 下赛道不错,但是全费用都个人负担的话太费了。 不过看你的车估计你也不差钱,要不我给你的领航员改成竞 ...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6:00 老车型,上2JZ可以的 如果是新车,就要上点好东西了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7:10 小转子也^v^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7:12 我当年入门开的车就是雨宫出的FD-3S... 那车我后来卖给了一个朋友,两年后我再去看那台车的时候,已经被 ...
meixue825 发表于 2012-3-9 18:33 不错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