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秀 秀 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5: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5:06
好的赛场很刺激地,哈哈哈哈 暴走族

下赛道不错,但是全费用都个人负担的话太费了。

不过看你的车估计你也不差钱,要不我给你的领航员改成竞技用式样,明年你以个人名义参加达喀尔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5: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5:11
下赛道不错,但是全费用都个人负担的话太费了。

不过看你的车估计你也不差钱,要不我给你的领航员改成竞 ...

你车改后多少匹马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5: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守380左右,这已经是日本的上限了

原本想直接上两个2JZ或者其他的大家伙,然后打1.5bar以上的增压,下次OH的时候如果我还开他的话,打算挑战一下560。

但改完就变成GT车辆了,在一般道上跑表示亚历山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5:4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以的,终于找到个知己了,看来偶的小车可以和你拼一下。上2jz太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6: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车型,上2JZ可以的

如果是新车,就要上点好东西了

你小车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7: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6:00
老车型,上2JZ可以的

如果是新车,就要上点好东西了

小转子也^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7: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9 17:10
小转子也^v^

我当年入门开的车就是雨宫出的FD-3S...

那车我后来卖给了一个朋友,两年后我再去看那台车的时候,已经被他改成了3连转子双增压了...

我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8: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9 17:12
我当年入门开的车就是雨宫出的FD-3S...

那车我后来卖给了一个朋友,两年后我再去看那台车的时候,已经被 ...

ゼロヨン仕様吧 偶小搞搞 收藏用 等你来了把你拉到队里来得瑟得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8: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1: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meixue825 发表于 2012-3-9 18:33
不错不错

呀 好久不见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